加气混凝土打包机-分离,打包,搬运轻松完成


发布时间:2018-04-02 09:03:08        作者:能达动力

     河南能达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加气混凝土打包机是用于对经过蒸压釜蒸养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自动分离,打包,便于搬运和运输。同时减少了人工分离和搬运的破碎率,对改善劳动环境和提高生产效率起到大的作用。

 加气混凝土打包机-分离,打包,搬运轻松完成

    加气混凝土从出釜到装车的工艺流程如下:

    出釜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由双模夹具吊运到成品输送带上面。产品输送带上面放好托板,然后成品输送带自动进行根据托班进行自动分离,然后输送至打包机下方,然后打包机对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打包处理,然后输送至成品端,叉车把打包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直接装车,运至客户处。

 

    加气混凝土打包机的应用让加气砖厂后期的操作更加机械化,以前需要5-6人的打包工作,现在交给全自动打包机,只需要一个开着叉车进行搬运即可。包装效率提升的同时,破损率也下降了很多。

 加气混凝土釜后打包机的优点

    总结加气混凝土釜后打包机的优点:

    1.加气块打包线比手工包装快得多,加气块打包线能有效地保证包装质量。

    2.采用加气块打包生产线只需要一个操作,破碎率能够提高2-3%,减少了人工打包的废品率,改善产品质量,增加经济效益。 

    3.加气块打包线可根据包装物品的要求,按照需要的形态、大小,得到规格一致的包装物。   

    我公司生产的加气混凝土釜后自动打包机无需人工辅助或操作,为企业节省人工,目前加气砖厂用户反应良好,超低故障,运行无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