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气块从出釜到装车,自动打包线用人少,效率高


发布时间:2018-04-01 09:18:53        作者:能达动力

    很多加气块厂逐渐采用打包机对出釜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打包,这样方便运输的同时减少了破碎率。改善劳动环境和提高生产效率。河南能达动力机械制造邮箱公司生产的加气块自动打包线是对经过蒸压釜蒸养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自动分离,打包,便于搬运和运输。

 出釜的加气混凝土砌块

    加气块从出釜到装车的工艺流程如下:

    出釜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由双模夹具吊运到成品输送带上面。产品输送带上面放好托板,然后成品输送带自动进行根据托班进行自动分离,然后输送至打包机下方,然后打包机对加气混凝土砌块进行打包处理,然后输送至成品端,叉车把打包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直接装车,运至客户处。

 加气混凝土砌块分离打包

    加气块自动打包线的设备及功能介绍: 

    双模夹具:双模夹具是把出釜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吊运到成品输送带上面。

    成品输送带:可根据客户要求设置长度,具体的作用是把成品自动分离,然后送至打包机下,进行打包。

    打包机:实现在线打包动作,该机采用进口PLC可编程控制器,实现机、电、气一体化,具有手动/自动可选功能。打包带的松紧度随时可调节,方便操作。

 打包后的加气混凝土砌块装车

    加气混凝土打包线的采用实现加气砖厂蒸养后的自动化操作,以前需要多人打包的工作,包装效率低,而且破损率也高,采用釜后打包机的好处:

    1.加气块打包线比手工包装快得多,加气块打包线能有效地保证包装质量。

    2.采用加气块打包生产线只需要一个操作,破碎率能够提高2-3%,减少了人工打包的废品率,改善产品质量,增加经济效益。 

    3.加气块打包线可根据包装物品的要求,按照需要的形态、大小,得到规格一致的包装物。